小雙是女友最親密的姊妹,兩人經常下班後找個小酒館繼續長舌,享受被劈腿搭訕的樂趣。我就是這麼劈腿認識她倆,喜愛坐在吧檯的我們,型男是雙方的好友,在他的牽線熱場下,3人很快熟絡起來。

兩個女人兩種風韻,女友傻氣天真少根筋,小雙開朗誘人卻敏感,我陷入了迷惑,既渴望女友的貼心相伴,卻又貪圖小雙的火辣美豔。小雙看穿了我,知道我要的是女友的心她的人,於是主動斷了我貪念,某晚挽著一位多金男,小鳥般偎在他懷裡,因為她戀愛了,於是要替她的好姊妹找個可託付的伴。小雙的臨門一腳將女友和我送做堆,交往沒多久我倆就租屋同居,感情甜蜜生活愜意。

幾個月後小雙和劈腿多金男分手,恢復單身的她情緒不穩,女友想多陪她卻怕我不高興,徵得我同意後,兩人世界多了一個劈腿的電燈泡。友情的滋潤讓小雙很快重現光芒,她上道地低胸短裙出現,任我貪婪的沿著乳溝往下延伸,或順著誘人的腿線向上打量,做為對我精神外遇的無言報答。

該來的外遇躲不掉。女友奉派出國考察,外遇的小雙和我一起送機,在女友揮手道別走往登機門的那一刻,送行的外遇兩人已嘴唇緊黏四肢緊貼,回家進了門,外遇激情的慾火更是全面爆發,等不及脫衣上床就將她撲倒在沙發。這久等的磨蹭更添彼此的饑渴,一陣吸咬舔吻揉捏摳摸後,撥開她尚未褪下的小丁,我最堅固的雄頂帶頭衝向她最深刻的柔情。


徵信社選女人徵信社
徵信社全國女人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梁亞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